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河北资讯网 > 财经 > 房主隐瞒凶宅成被告 中国十大恐怖凶宅盘点 北京“凶宅”25位居民

房主隐瞒凶宅成被告 中国十大恐怖凶宅盘点 北京“凶宅”25位居民

来源: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发表时间:2016-11-20 21:06  点击:次  我要投搞

  虽然“凶宅”是一种迷信的说法,但受传统观念的影响,许多中国人都会对住宅的凶吉颇为关注,也正是基于此,许多围绕着“凶宅”展开的故事纷纷上演了。

  NO1.特恐怖

  房主隐瞒“凶宅”真相成被告

  关键词:碎尸

  今年6月,备受关注的成都首例“凶宅”案在金牛法院落判,法院一审判决原告胜诉。2007年9月,李先生买下了一套位于金牛区为民路的二手房。

  就在购买到房屋的第二天,李先生刚刚走进屋门时,就听到隔壁的邻居在身后莫名其妙地问了一句:“这房子你也敢买?真够胆大的!”追问之下,邻居才道出了原委。

房主隐瞒凶宅成被告 中国十大恐怖凶宅盘点

 

  原来,3年前,一名10岁的小女孩就在这套房子里被人凶残地杀死并碎尸后藏在水箱旁边。而杀害小女孩的人正是卖房者唐先生的儿子。

  案发后,被法院处以了极刑。随后李先生以唐先生隐瞒房屋真实情况为由,一纸诉状将其告上法庭。

  恐怖指数:9.5。

  感言:房子里发生命案不是这位房主的错,但是故意隐瞒就是他的不对了,毕竟购房者有知情权。况且纸是包不住火的。

  NO2.特冤枉

  北京“凶宅”25位居民离奇患癌

  关键词:辐射

  截至2006年9月,北京市丰台区玉林西里小区46号楼———首都医科大学家属楼里先后有25位居民被确诊为癌症,其中有12人相继死去,小区居民视其为“凶宅”。

房主隐瞒凶宅成被告 中国十大恐怖凶宅盘点

 

  据了解,这座楼从1991年开始入住,1998年起陆续有人因患癌症而死亡。为何单单是46号楼多人患癌?从事医学教研工作的李老师认为:“肯定是环境有问题!”

  经调查,几位老师发现46号楼的楼顶安装有多个移动和联通公司的手机发射“基站”,而其它楼的屋顶则没有,他们怀疑致癌原因可能和“基站”有关。将此情况上报后,相关部门表示将拆除这些“基站”。

  恐怖指数:9.0

  感言:找到“凶宅”的根源,才能真正的“治本”。

    河北资讯网 搜狐地方新闻联盟成员 中国互联网新闻网联成员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在核实情况后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