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河北资讯网 > 女性 > 广西南宁十个最邪门的地方 夜晚一个人千万不能去 不可思议的猛鬼

广西南宁十个最邪门的地方 夜晚一个人千万不能去 不可思议的猛鬼

来源: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发表时间:2016-11-20 21:06  点击:次  我要投搞

  一、天雹水库

  每年五月六月之间必定要死人!真是不可思议的猛鬼水库。

  据当地人亲身经历介绍,有一次与五位朋友一起到水库游泳,刚游出岸边三米远突然~好象有人拉住自己的脚,使劲的往水里拉,就马上喊救命!朋友收到信号马上个个下水救人,上岸以后,看看大腿,有手指印拉过的痕迹,就想~?是谁捉弄我,竟敢拉我下水玩,等他出来我定会打到他进医院报道!

广西南宁十个最邪门的地方 夜晚一个人千万不能去

 

  等了十几分钟还没见人浮头,越等越发毛,是不是鬼拉脚啊!有个朋友这样说出,大家一听,马上大叫捡东西跑人!

  回家以后就找了位通灵的仙婆问事,仙婆说:的确是水鬼找替身,你真命大,幸好你身上带有玉佛牌,不然轮到你做水鬼了。

    河北资讯网 搜狐地方新闻联盟成员 中国互联网新闻网联成员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在核实情况后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