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河北资讯网 > 女性 > 盗窃穿女主人内衣 肆无忌惮地穿着女主人内衣在其家浏览不良网页

盗窃穿女主人内衣 肆无忌惮地穿着女主人内衣在其家浏览不良网页

来源: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发表时间:2016-11-20 21:06  点击:次  我要投搞

  盗窃穿女主人内衣 肆无忌惮地穿着女主人内衣在其家浏览不良网页。男子当时完全入了迷,丝毫没有发现罗先生和陈女士此时正站在卧室门外。

  11月15日,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澄月派出所行政拘留了一名变态盗窃嫌疑男子。该男子入室盗窃过程中,竟脱下自己的衣服,穿上女主人的丝袜、内衣,躺在其家里睡了两个多小时,不仅如此,男子醒来后,还肆无忌惮地穿着女主人内衣在其家浏览不良网页。

    河北资讯网 搜狐地方新闻联盟成员 中国互联网新闻网联成员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在核实情况后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