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河北资讯网 > 新闻 > 沪江为国际企业“造血” 助力GE输送小语种财务专才

沪江为国际企业“造血” 助力GE输送小语种财务专才

来源: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发表时间:2016-11-20 21:06  点击:次  我要投搞

  11月10日,在 2016 ACCA CFO峰会上,沪江、ACCA及GE三方负责人共同按下小语种人才定向培养计划项目启动键。作为唯一指定的在线教育企业,沪江与ACCA联手举办专门针对沪江小语种人才打造了“GE 全球财务运营中心/沪江ACCA GBS小语种人才定向培养项目”,为知名的世界500强企业通用电气全球财务运营中心(GE GOF)亚太区输送小语种财务专业人才,成为保障企业在应对日益扩大的国际业务人才需求的“造血机”。

  由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主办的ACCA CFO峰会,作为一年一度的CFO盛事受到包括GE在内的全球顶尖国际企业的注目。

  作为国内知名的在线教育企业及ACCA官方认可的培训中心,沪江结合自己的语言教育优势与ACCA全球商业服务证书,联手推出的这项全球小语种财务人才培养特别计划中,将与GE全球财务运营中心展开合作,为其输送市场上稀缺的专业人才。

  据介绍,沪江将通过该项目为GE全球财务运营中心亚太区的日语、韩语、泰语、西班牙语、德语等业务线提供兼具小语种能力和财务能力的人才储备及招聘渠道。通过沪江平台上招募优秀的小语种学员进行ACCA Diploma in GBS的学习并参加考试,优秀的学员除了将获得共享服务中心所必备的专业能力以外,也将有机会实地到GE亚太财务中心参观学习,对GE企业文化及运作有更多的了解和认知。优秀的学员不仅有机会获得由ACCA颁发的ACCA全球商业服务证书,通过GE面试考核后更将有机会获得GE 全球财务运营中心的工作机会。

  GE作为全球领先的多元化企业公司,业务涵盖科技、服务和金融公司,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30多万员工。GE全球财务运营中心是近年来GE全球运营部门新近整合的重要机构。作为GE跨职能部门、跨业务集团、跨地区的财务共享服务中心,GE GOF承担着每年为公司的各个业务集团及地区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财务运营咨询及共享服务的使命。

  目前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三大的共享服务中心市场,有超过10万人才在共享服务中心领域工作,并且其数值以每年15%的数值快速增长,然而,有小语种需求的共享服务中心人才依旧异常稀缺。

  GE 全球财务运营中心方面表示,通过沪江的小语种人才库及ACCA GBS培训项目,培养出具备小语种能力及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专业能力的人才,将更好的丰富GE GOF小语种共享服务中心的人员选拔和招聘渠道。“我们相信通过GE的雇主品牌、ACCA的专业资质及沪江的小语种人才资源的结合,不仅有可能为GE输送人才,也将为共享服务中心小语种人才市场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推动共享服务中心在中国的行业发展。”

    河北资讯网 搜狐地方新闻联盟成员 中国互联网新闻网联成员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在核实情况后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