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河北资讯网 > 新闻 > 引进群峰透水砖生产线 甘肃砖厂发力新市场

引进群峰透水砖生产线 甘肃砖厂发力新市场

来源: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发表时间:2016-11-20 21:06  点击:次  我要投搞

  近日群峰国际大家庭又增添新成员!在中国供给侧改革与消费升级的浪潮下,结束了黄金时代的制砖行业,也将迎来新一轮的洗牌。粗犷的作坊模式、同质化的产品类型,已经难以满足制砖市场对高端产能、优质品种、特色功能的多样化需求。而人力成本的居高不下、与工厂机器化的冲击,使制砖行业的竞争格局多了些变数。如何在市场困顿期突破瓶颈,寻找到转型升级之路,赢得竞争主动权?面对这个棘手的难题,近日,甘肃定西的一家建材企业给出了新的解答。

  作为甘肃定西市颇具规模的混凝土路面砖生产企业,该企业谢总表示,企业近年来一直在谋求可行的转型之道。一方面,因原有设备已经老化、产量较小,且产品线单一,跟不上市场的需求变化,所以急须更新换代;另一方面,随着国家“海绵城市”建设的推进,海绵城市的核心部件新型透水砖在当地有了市场需求,预计在未来几年将得到进一步的推广应用,这也成为公司转型的重要参考。

谢总与顺利投产的群峰生产线合影

  无论是为了扩大产能,还是为了丰富产品阵容,一套质优高效的新型制砖生产线,无疑是砖厂企业必备的转型引擎。“引进先进制砖设备,然后带动砖厂转型升级”,也成为新时期砖厂的突围之道。在经过多方考察对比后,谢总最终选择群峰公司的QFT10-20(300)型透水砖生产线。目前,该生产线已在定西顺利投产。据了解,QFT10-20(300)型是群峰QFT10-20型砌块成型机的升级版,其成型高度达300mm,能满足300mm以内制品直接成型的需要。加高的设计,也使产出的砖块品种更加丰富,除了普通的混凝土路面砖外,还能生产跟海绵城市相配套的高性能混凝土透水砖、市政建设上常用的路缘石、护坡砖等,实现设备一机多用的功能。

群峰QFT10-20(300)型透水砖生产线全景图

群峰QFT10-20(300)生产线成品砖展示

  另外,在生产高性能的混凝土透水砖方面,QFT10-20(300)型成型机具有更明显的优势。这源于该生产线主机的优异性能和可靠的稳定性。QFT10-20(300)主机搭载了性能优越的斜轴式液压马达,配合其它先进的液压部件,使振动系统产生良好的激振效果,与群峰独有的布料装置完美结合,使产出的透水砖,产品外观、强度、透水性等各项指标更加优异;在控制系统和硬件配置上,也选择更受信赖的西门子、施耐德、ABB、图尔克等国际一线品牌配件。而故障报警、自动诊断、一键启停等高度自动化的功能,让操作更便捷的同时,有效降低失误风险。独到的远程监控系统,让群峰工程师能提供全天候的技术支持,保证生产进度。

工人将砖垛转运出厂

  截止目前,群峰已成功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多位客户,提供专业而优质的制砖一体化解决方案。在中国新的市场环境中,凭借着先进的技术支持、优良的产品性能以及专业的售后服务,群峰将进一步满足各大制砖企业差异化的发展需求,以技术创新推动中国制砖行业的转型升级。

    河北资讯网 搜狐地方新闻联盟成员 中国互联网新闻网联成员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在核实情况后立即删除!